kk

【越界夏邱】就是喜歡你

『從此,夏宇豪的人生裡,沒有了邱子軒,而邱子軒的生命中,留下了一個叫夏宇豪的遺憾。』

噗哧!

看到最後他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,不由得讚嘆何小小的文筆跟腦洞結合後,竟然會產出如此悲傷萬分、可歌可泣的文章,她不是最愛什麼甜文跟開車的作品了嗎?

相比邱子軒,一旁的夏宇豪表情就沒這麼好了。

比起一年前的青澀,上了高三後的體格拔高,輪廓也更成熟,看起來竟也有運動健將的風範了。

「你就不生氣何小小把我們寫分開嗎?」

雖然外表有所成長,但內心依然是那個為小事執著的少女心男孩。

「說過要叫她學姊。」邱子軒揉揉夏宇豪的頭頂以示安撫「何況那不是真實的呀,至少最後那裡不是。」

就像何小小的文章裡所說的,他們的確相愛卻沒有再一起,而夏宇豪也轉到別所高中,兩人分隔的一年間沒有聯絡。

但不同的是,離開前夏宇豪以”這可能是最後見面為理由”把邱子軒約了出來。

邱子軒還記得那天很晴朗,太陽高高掛在藍天上閃耀,就像夏宇豪這個人一樣絢麗、驕傲,要說對方是太陽,那自己就是被他照耀的天空吧。

「我要轉學了。」

「轉學?」

「對!」

夏宇豪像是不在意邱子軒一樣,咬著吸管看向落地玻璃外的街道。

「我要證明這不是什麼學長學弟的情感,是戀人的喜歡。」

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話語哽住,邱子軒第一次不明白夏宇豪想做什麼,更有些害怕對方做出像那次越界的舉動。

明白對方的想法似的,夏宇豪繼續說:「要是一年不見面,我還是一樣喜歡你的話,不就證實我沒錯嗎?」少有的嚴肅,男孩的眼神穿透過鏡片傳遞自己的認真「如果到時候我還喜歡你的話,你可以好好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嗎?」

那天邱子軒給得答案,讓對方又笑了起來。

再來的相見是一年後,夏宇豪自豪地拿著甲組排球冠軍的獎牌在邱子軒面前晃著,說:「如何呀邱子軒~我打贏你的寶貝學弟們囉!是不是很厲害呀!你真應該看那個短腿接不到我殺球的表情哈哈哈……。」

「然後呢?」邱子軒笑笑的雙手插腰

「然……然後……。」

看著眼前說不出話的夏宇豪,邱子軒想起與夏宇豪同年齡的妹妹所說得話。

『哥,我希望你為了自己而活,不管怎麼樣我都支持你,就算……就算你喜歡夏宇豪也一樣!你是我哥,我更在意你過得開不開心。』

「夏宇豪!」

「是!」

聽到以前學長的指令,夏宇豪還是忍不住照做。

「我們,交往吧。」

「邱子軒不要再看了,快點,你答應過我的事情什麼時候能兌現?」

邱子軒回神過來,看到年下的戀人正襟危坐的樣子,他疑問「我答應過什麼事?」

聽到對方這麼說,夏宇豪臉都綠了,急忙說:「就是要跟我啪啪嗚嗚……。」

夏宇豪大聲地讓邱子軒差點把手機塞到前著的嘴哩,要他閉嘴。

都忘記了,今天會來夏宇豪家,是為了”長大成人”一事。

等得不耐煩的忠犬看著戀人紅著臉低頭不語,覆身像前,在對方的耳邊低深的說:「邱子軒,我要進攻囉。」

果然不該答應這傢伙什麼生日禮物的!

吻來的太快,像是坐旋轉木馬般,讓人暈眩又著迷。

「嗯嗚... ...。」從夏宇豪進攻開始,邱子軒變逐漸不能再保持冷靜。

對方的雙手牽著他的,肌膚之間的碰觸沒有任何排斥,讓邱子軒覺得自己像是王子般,被他可愛的學弟高貴地保留著。
這樣真像個小孩子。
「夏宇豪... ...不要... ...別再親了。」
「可是... ....可是你好香喔... ...。」
放開年上者的雙手,將手靠近對方的肩膀,讓子軒不要緊張,讓他接受自己。
「嗚... ...啊... ...你先等等... ...。」

夏宇豪乖乖的看著邱子軒,咬著嘴唇的動作讓他看起來很可愛。
真是的,每次看當對方這樣的表情,他總是忍不住放下那成年的堅持。

「你在緊張?」

「當然呀!害怕你會痛... ...。」

「... ...你怎麼知道不是你會痛。」

「我有問何小小怎麼啪啪啪呀!」

該死... ...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3)